爱视丽照明-世界500强企业金牌合作伙伴!
公司专业制造大功率LED工业及商业照明灯具,自主生产Eye’s Light”爱视丽”品牌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LED投光灯、LED工矿灯、LED泛光灯、LED路灯、LED光管、LED平板灯、LED调光灯等系列;大功率泛光灯、投光灯及手提充电调光射灯等产品现已拥有多项产品设计、散热结构等专利。
查看详情
港口码头重型机械设备LED照明的领航者!
爱视丽照明服务于港口码头/航空业界用户超过十年。面对复杂恶劣的灯具使用环境(盐雾腐蚀,机械强烈震动,日晒雨淋),爱视丽照明研发人员通过长久以来的努力,所设计和生产的LED灯具完全经受住了考验,深受用家的信赖。爱视丽照明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港口码头,航空业界客户!
查看详情

爱视丽照明是一家高速发展的高科技实业型企业,以自主创新体系为主,多家科研机构为技术依托,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研发设计工作设于香港公司总部而生产厂则设于深圳。

公司专业制造大功率LED工业及商业照明灯具,自主生产Eye’s Light”爱视丽”品牌系列产品。主要产品有LED泛光灯、LED投光灯/工矿灯、LED路灯、LED筒灯、LED光管、LED灯泡、LED灯条、LED平板灯、LED调光灯等系列;大功率泛光灯、投光灯及手提充电调光射灯等产品现已拥有多项产品设计、散热结构等专利。

公司拥有一批资深光电及设计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完善的生产体系,工厂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及14000环保管理体系,采用原装进口高质量LED芯片以确保产品品质,同时产品先后通过了CCC、CE、CB、SAA、RoHS、IP65、UL质量安全认证;Eye’s Light” 爱视丽”LED工商业照明灯具畅销于香港,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公司凭借雄厚的研发能力和光电行业丰富的系统经验,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和赞誉,精湛的生产工艺、卓越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及专业的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好评。

公司坚守以良心做品质,专业为服务,坚持诚信经营,互惠双羸,顾客至上的商业原则;务实全力打造成一支现代化的企业团队。公司现以特殊照明及家居照明方向进行多样式开发,用实际行动打造出高效、节能、环保的实用型LED照明灯饰,用超值的专业服务来引领LED高端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LED照明应用技术方案及优质服务。

在LED照明产品应用这个崭新而又迅猛发展的领域,我们诚邀世界各地客商光临香港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及爱视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爱视丽照明您信赖的合作伙伴

  • 专利设计
  • 进口光源
  • 一线品牌电源
  • 案例众多
  • 认证齐全

专业制造大功率LED工业及商业照明灯具,自主生产Eye’s Light”爱视丽”品牌系列产品。5000平米厂房,6条生产线,年生产大功率灯具10万套。大功率投光灯、工矿灯等产品现已拥有多项产品设计、散热结构等专利。

1000 +
年生产大功率灯具
1 +
厂房面积
1 +
生产线

深圳SHENZHEN

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围创业工业区浦京半导体产业园
电话:0755-3686 9383  /  传真:0755-3686 9386
E-mail:sales@ledhk.com.hk   /  QQ:3024007650

香港HONGKONG

香港新界荃灣德士古道168號德豐工業中心一座25樓08室
电话:852-3595 0305 /  传真:852-3595 0306
E-mail:enquiry@ledhk.com.hk